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3

黔西南州天天兴义家政服务公司

黔西南州兴义家政公司,兴义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保洁公司,外墙清洗等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908590566
  • 手机:1890859056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兴义家政公司分享外墙清洁工人的专用工具
新闻中心
兴义家政公司分享外墙清洁工人的专用工具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作为一名正规的黔西南州兴义家政服务公司的外墙清洁工人需要具备的工具有:工作绳、安全绳、吊板(座板)、安全带、自锁装置、u型卡、工作桶、高压水管、玻璃套装工具、板刷、橡胶手套、剂品喷壶等。
  
  1.工作绳:尼龙制成,规格:直径20mm,功能:主要用于吊板下吊座板和攀爬作业。所述工作绳通过滑动扣中的活动接头与所述吊板连接,形成一系列的高空吊板。将救生绳与高空人员安全带上的自锁钩连接,形成高空人员安全系统。
  兴义外墙清洗
兴义外墙清洗
  2.安全绳:采用高强度钢丝制成,规格:直径:18mm-20mm,功能:主要与工作绳配套使用。高空人员通过座板悬挂在工作绳上,并将安全带的自锁扣与安全绳用自锁装置连接,可确保安全系数的提高。
  
  3.吊板:又称底板,由收缩木制成,吊带由纤维纺织品制成,均具有一定的抗拉强度。功能:高空吊装施工时,高空人员坐在吊板上滑下。防滑底板的断裂载荷大于4400牛顿。
  
  4. 安全带:纤维制成。所述安全带由两个肩背和腰带组成,腰带通过自锁钩与工作绳连接。
  
  5.自锁装置:不锈钢材质。功能:将安全带与安全绳连接。高空施工人员因工作绳断裂坠落时,自锁钩的自锁装置由于人体重量的牵引力会自动锁住,使坠落人员被救生绳阻止。
  
  6. u型卡扣:用16mm高强度钢制作的u型卡扣,用螺栓销连接。
  兴义外墙清洗
兴义外墙清洗
  7.玻璃套装工具:包括:涂水器、玻璃刮刀、云石铲刀、伸缩杆、吸水海绵、橡胶条等。功能:用于各种镜面物体表面。
  
  8. 耐高压水管:透明塑料软管、耐高压软管。